给龙猫找个爱豆

就是我哒~

究竟还有多少人喜欢我的好哥哥(五)

  提前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大家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娱乐圈背景/同性恋爱结婚合法背景,主梦昀,有数有威,但在这篇数威偏友情向!

  本章是娜昀~下章诺昀来啦👏🏻👏🏻👏🏻

  

  

  ——————————————————————

  

  

  正文👇🏻👇🏻👇🏻

  

  

  

  经过这一番闹腾,罗渽民和董思成的仇(罗渽民单方面的)可算是结下了。之后两人在公司好几次碰面,董思成刚想打个招呼,罗渽民就看也没看的走过去了,一开始董思成还有些疑惑,但一来二去董思成也懒得理了。

“不理我就不理我呗,有什么了不起。”董思成戳着手里的奶茶盖,“可我也没觉得我有什么对不起他的地方啊,咖啡那事我早就道歉了不是?”

“昀昀啊,有没有可能,那天你送他回去的路上说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了?”金道英拿过他的奶茶帮他插好吸管再递回去。

“谢谢道英哥。我们也没说什么啊,就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后聊了下之后的合作方向这些,也没别的了啊?”

这可给金道英整糊涂了,“难道是你们工作理念不和?可你们也还没正式合作啊,不试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呢?”

董思成恍然大悟,“有可能,咱俩可能得磨合磨合,那下次的拍摄就让渽民跟我吧。不过在此之前我也不跟他说话了,哼!谁还不是个有脾气的小公主,哦不对,小王子了呢!”

金道英被董思成这股小孩子气逗笑了,“你啊,就幼稚,那我去跟泰容哥说一声,下次你的服装拍摄就安排渽民来拍。”

“谢谢道英哥!那我先回去画稿去了!道英哥再见!”说完就飞快地跑了,金道英还觉得莫名其妙,等到站起身看到突然站在身后的罗渽民时才知道董思成到底跑什么。

“吓死我了,你们俩真的是,好不省心啊!!!”金道英义愤填膺的走了,徒留罗渽民一人在原地疑惑,“这哥在说什么呢?”

于是一个星期后罗渽民又一次坐上董思成的车,当然这次是公事。

由于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紧张氛围,以至于一路上谁也没开口说话,倒是坐在后座的珍妮受不了这压抑的氛围先开了口。

“那什么,咱们要不要来聊聊天啊?我看这还要一些时间才能到拍摄地点,这一路上咱这么静默好像有些太过……”诡异俩字珍妮斟酌了一下还是没敢说。

“这样啊?那我放歌吧,回顾一下楷灿他们的出道专,正好准备迎接他们下个月要回归的新专。”

珍妮表示,行吧,反正别让我一个人孤单的尴尬就好。

“对了,说到这个,MC.J下个月回归的衣服准备好了吗?”

刚还在为找什么话题儿烦恼的珍妮听到她董老师抛来了这么一个橄榄枝那可是立马就给接上了。“都准备好了,就差拍最后的定妆照了,过两天他们就过来拍摄,之后就会把衣服都带走去拍MV了。”

董思成想了下时间,“行,那你尽快安排一下时间,周四他们有节目要录制,时间得安排在周二或者周三,你尽快跟英浩哥确定一下。”停顿了一会儿,董思成又瞥了眼一旁闭目养神的罗渽民。“渽民你在听吗?”

好一会儿没人反应,董思成刚想不理他的时候那人突然应了一声,“嗯,什么事?”

董思成又看了眼还闭着眼的人,撇撇嘴,“问你周二或者周三有什么拍摄安排,没有的话过来给MC.J拍定妆照。”

“嗯,没有,确定好时间跟我说就行。”说完翻了个面脸朝着窗外又接着睡去了。

珍妮在后面看着脸上突然气鼓鼓的董思成,默默在心里摇摇头,[我真是造了什么孽啊跟这俩祖宗出来拍摄]。

李泰容和金道英思来想去,担心放董思成和罗渽民在不熟悉的人那里拍摄会不好交流,于是特地安排了TC娱乐最强solo、最近正准备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歌手届行走的CD——文泰一,也是他们的老大哥,换句话里说,老熟人了,再加上他们内部有句玩笑叫“文泰一的一是专一的一”,当然专一的对象是董思成。之前看到俩男的亲近一点都要惊叹一句“怎么看都是gay啊”的老大哥,在遇到董思成之后自己倒成了那个gay里gay气的、只要见着董思成就想上去摸摸抱抱要亲亲的人。要不说文泰一和李楷灿在他们之间还有个组合叫“sun and moon”呢,都搁着太阳月亮围着董思成绕了不是,虽然他俩有时候的行为确实挺让人不耻且羡慕了就是说。

停好车往拍摄场地走的时候,明明已经做好了接受文泰一爱的抱抱的董思成却没想到文泰一今天出奇的正经?

“珍妮,泰一哥今天心情不好吗?”董思成拉过正在忙着准备东西的珍妮,指了指在一边安静化妆的文泰一问道。

珍妮满脸写着疑惑,“有吗?我看文老师刚刚看手机笑得可开心了,没有心情不好的样子啊?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奇怪。”

珍妮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文泰一又看了看董思成,“害,董老师,文老师今天没来烦你你不应该高兴才对嘛!不用承受那负重的爱了多好!”

董思成摇摇头,“你不懂,泰一哥越安静才越可怕呢!上次就是这样安静,我可高兴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泰一哥跟泰容哥他们打赌,要是泰一哥能够一整天不粘着我,就让泰一哥随意出入MS3天,结果那几天刚好是泰一哥休假,以至于我整整3天都被他跟着屁股跑!”想起泰一哥当时连他在休息时间打个游戏都要在旁边举铁给他看的样子,董思成无奈地叹口气,看来今天又不好过咯~

不过事实证明这次确实是董思成想多了,毕竟虽然文泰一弟控(准确来说是董思成控)晚期,但在处理好弟弟的人际关系这方面可绝对不会掉链子!

但...这链子不就掉了吗……

“泰一哥这衣服不是这么穿的,这里需要调整……”刚开始拍摄董思成就注意到文泰一的衣服不对劲,刚准备上前调整就被罗渽民截了胡。

“是我让这么穿的,你原来那个搭配拍出来效果不行,这样改了一下才更符合主题。”罗渽民头也不抬地回答,手上还在继续摆弄着相机。

董思成以为是文泰一穿的时候的失误,没想到确实罗渽民的“杰作”。“这衣服是我设计的,我还不知道怎么搭配更符合主题吗?而且你别忘了,之所以有‘original’这个主题是因为这衣服,不经过我的同意擅自更改设计师的作品是大忌你不知道吗?”

“在我摄影师的角度看来我就觉得这样不行!再说了,我又没在你的衣服上大做文章,也没破坏你原有主题,就只做了适当的调整怎么了?”见董思成这么说话,罗渽民自然也提高了音量,周围人看着这火苗似乎一触就发。

文泰一感觉自己好心办了坏事,“昀昀啊,哥也……”

“泰一哥你别说话!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还不知道我得性格吗?你就这么由着他改我的设计?”

“我这不也是……”为了你俩创造交流的机会嘛……谁知道你俩直接越过了交流的层面奔着吵架去了!文泰一欲哭无泪,我好像给昀昀添麻烦了QAQ

董思成瞪了眼文泰一,文泰一识趣的乖乖闭了嘴,“辛苦泰一哥今天来一趟了,今天的拍摄中止。”说完没给罗渽民一个眼神就离开了拍摄现场,徒留大家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珍妮姐,真就这么收工吗?”灯光师看着董思成走远,过来拍拍珍妮的肩。珍妮来MS四年多,自认为董思成算得上是全公司最好说话最温柔的一类人了,她还是是第一次看见董思成发这么大火。

“嗯,先收拾吧,今天先这样了。文老师也辛苦您来一趟了,之后的拍摄事宜等确定了我再联系您,因为今天的事产生的违约我之后会和您的经济……”

“不用,什么违不违约,昀昀没骂我都不错了T^T,等昀昀消气了什么时候需要拍摄第一时间联系我就好!”文泰一现在恨不得时光倒流,如果可以他一定不会惹董思成生气的!毕竟今天怎么想都是他,和罗渽民的错!

于是文泰一很大方的给了罗渽民一个白眼,“我就不应该鬼迷心窍听你的,现在好了昀昀也生气了,你赶紧去跟他道歉吧!”

“我有没错凭什么道歉!”罗渽民虽然也很不爽,但还是不想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

文泰一简直要炸毛,“你还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啊?昀昀作为MS的首席设计师,所有的设计当然都是跟团队沟通修改过很多次才最终敲定的,‘original’这个主题是昀昀跟仁俊他们熬了大半个月才定的稿子,每一个设计细节都经过了反复推敲才最终成型,你一句个人主义的‘我觉得不合适’就否定了他们团队所有人的努力,没当场把你开了都是昀昀脾气好,要是换成悠太你早就卷铺盖走人了!”

罗渽民一直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文泰一看他这样还是没忍心说下去,叹了口气道,“其实昀昀很好说话的,毕竟你也刚来不久,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些事情,你好好跟他道个歉,他会原谅你的。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挺好的,但以后这种点子可以提前跟昀昀商量,他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只要有任何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都会考虑是否可行的。我也只能教你到这里了,希望下次拍摄能顺利完成,我就先走了。”说完拍了拍罗渽民的肩膀就走了。

直到大家都走远了罗渽民才缓缓抬起头,表情看不出什么情绪,但发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转身慢悠悠地收拾自己的设备,罗渽民也准备回去了。没想好要怎么道歉,他就决定暂时不想了,总会有合适的时机出现的。

等到他磨磨蹭蹭走到楼下才想起今天是搭董思成的车来的,现在他都走了,自己还得想办法回去。刚想拿起手机叫车,就看到一辆白色奥迪朝自己开来,仔细一看这不是董思成的车吗?难道他还愿意接自己回去?

想到这里罗渽民突然紧张起来,他还没想好怎么道歉,就这样坐在一辆车上肯定会很尴尬啊!还没等他整理好心情,车子就停在了他面前,副驾驶的车窗摇下来,罗渽民才看到开车的人是珍妮。

“快上车吧,董老师知道你一个人不好回去,特地把车留下来让我来接你,他跟着灯光组的车先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的时候罗渽民不是很开心,他应了一声拉开了副驾驶的门,“谢谢珍妮姐。”

“别谢我,要谢你就好好谢谢董老师,也好好跟董老师道个歉,我可不想下次跟你们出来拍摄还这么煎熬。”

“嗯。”珍妮看罗渽民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改天记得给渽民带一颗糖!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