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龙猫找个爱豆

就是我哒~

究竟还有多少人喜欢我的好哥哥(四)

  年底是真忙,已经熬了几个大夜的社畜欲哭无泪😭下一章等忙完过年再更啦!

  娱乐圈背景/同性恋爱结婚合法背景,主梦昀,有数有威,但在这篇数威偏友情向!

  

  

  ——————————————————————

  

  正文👇🏻👇🏻👇🏻

  

  

  

  徐英浩把人送回宿舍后才赶到烧烤店,一进门就看到李楷灿抱着董思成要亲亲,旁边的黄仁俊钟辰乐正拼命把他扒拉下来。

“他们俩明天不是要早起赶飞机吗,怎么现在还在这里晃荡?”徐英浩在钱锟旁边坐下,“你不也是要跟他们一起飞吗, 你怎么也在这里?”

钱锟刚把嘴里的香肠吞下,“怎么我来你不高兴啊?”见徐英浩摇了摇头钱锟才接着说,“这不听说李楷灿也要一起来吃饭,这两小子立马收拾东西就出了门,美其名曰不能让李楷灿独占了他们昀昀哥,我能有什么办法。只好跟在他们屁股后面把行李箱一起拿过来,待会直接去机场附近开间房睡觉算了。”说完还无语的白了一眼那边抱在一起的四个人。

徐英浩对于这个说法毫不意外,“也是,在思成面前,所有的意外都不是意外。”

“不好意思来晚了。”七嘴八舌的声音被突然响起的开门声打断,“刚刚路上有点堵车。”

大家看着门口站着的人,有人眼熟有人好奇。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李泰容出来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啊,这位就是我跟大家说过的,我们新来的摄影师,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Jaemin,罗渽民。”

Jaemin罗渽民,高中毕业就出国留学了,虽然所在的艺术系专业众多,却对摄影情有独钟,大学期间就开办了多次摄影展,是摄影界为数不多年少成名的摄影师,摄影作品获得多项大奖。

“你就是罗渽民啊?之前听在玹哥提过这名字,原来你就是他口中那天之骄子的弟弟,今天见识到了,果然,还挺那么一回事儿。”刚跟李楷灿干完一架的黄仁俊看着还站在门口的人,扬了扬手上的杯子,“只要不是跟我抢昀傻,咱就是好兄弟!以后有什么事儿哥罩着你!”

“黄仁俊这有你什么事儿!winwin哥最爱的弟弟明明是我!”李楷灿一把抢过黄仁俊手里的可乐,转眼换上一副可爱小熊模样,“winwin哥你渴不渴呀,来喝一口可乐吧~”

钟辰乐在一旁翻了个大白眼,“你俩多少够了啊,有客人在也不知道收敛点!”眼看着董思成朝自己送来个“还是你懂事”的眼神,钟辰乐那想努力压下去的嘴角还是没压得下去,手握成拳抵在嘴巴前咳了两下,“咳咳,我就说我才是winwin哥最爱的最懂事的弟弟嘛~”

眼看着几人又要吵起来,钱锟赶紧上前拉开几人,“你们别闹,丢不丢脸呀真是!渽民啊你别管他们,赶紧坐下,他们这就是平时常态,习惯就好啊习惯就好!我来给你介绍一下人吧!刚说要罩着你那个叫黄仁俊,东北人,比较虎,大家都说他是一只豪横的东北虎,但他人平时挺乖的,以后你多了解就知道了,他是我们MS的高级设计师。”黄仁俊右手食指和中指并一起在额头那里扬了扬算是回应了。

罗渽民点点头,钱锟又接着介绍钟辰乐,“这位白白嫩嫩的小团子是钟辰乐,别看他年纪小,可是老艺术家了,从小就参加比赛拿了奖,明年也要成为我们MS的高级设计师了,人也很好相处,但是吧偶尔比较抽风,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嘿哥们儿,以后就是兄弟了~”

“乐乐,人渽民比你还大一岁,你得叫人家哥哥!”李泰容在旁白好心的提醒,谁知道有人反应更大。

“什么!你居然跟我一年?不能吧,你看你这一身肌肉,怎么都不像同龄人啊!”李楷灿第一个跳出来反对,虽然这人脸好看身材也高挑,甚至还比自己高上那么一丢丢,但你看他那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别问他李楷灿怎么知道的,咱就是说早上拍摄的时候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看到的)。

这下黄仁俊不乐意了,“那照你这么说,我比你矮一点我还更不配跟你同岁呗?李楷灿你什么意思,做人不能太肤浅你知不知道!”

罗渽民看着眼前的情况着实有些无语,还是钱锟出来做了和事佬,“你别太介意啊,这刚刚带头吵架的你今天也见过,就是MC.J的李楷灿,他这孩子也老爱瞎闹腾,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啊!”

“锟啊,你都说一晚上习惯就好了,真这么容易习惯就好我们也不至于糟了这几年罪啊。”金道英捂着耳朵摇摇头,他实在是受够这群小屁孩了,请问贩卖小孩犯不犯法?不犯法的话他金道英今晚就把这仨打包卖到大洋彼岸去!

“金道英怎么连你也胡闹!真是!”钱锟甩了金道英一个大白眼子,转头又对罗渽民继续介绍,“这在场的剩下的我、李泰容、金道英、徐英浩你都认识了,其他不在场的出差了的几位等他们回来再给你介绍,这最后剩的一位比较重量级,就是被那仨不省心的小孩包围的我们MS的首席设计师,董思成……”

“我知道他。”钱锟话还没说完罗渽民就接了他的话。

“嗯?你认识他?”钱锟疑惑,董思成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也不参加各种颁奖活动,照理说除了他们内部人员不应该有人认识他才对啊。

“不认识,只是今早在公司门口被他泼了杯咖啡而已,现在才知道他的职务和名字。”罗渽民挑了个董思成对面的座位坐下,刚说完抬头就对上了对面人一脸抱歉的微笑。

董思成自己也没想到,他早上那丢人的失误居然丢到了自己身上了,“嘿嘿嘿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原来你就是Jaemin,我还以为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呢!我意思不是说实习生就可以泼咖啡,就……反正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当时就是在等你然后一个走神才……”

“嗯,没事,理解。”罗渽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可乐,点点头。

董思成是没想到罗渽民是这反应,愣是傻傻的除了回答一句“哦”就没话可以接了。

其他人眼神在空中暗涌了一波,金道英还轻声问李泰容,“就咱们几个小聚,咋把渽民也拉上了,这气氛不就一下子dowm下去了吗?”

李泰容无辜,李泰容啥也不知道,“我这不就是看渽民是在玹的弟弟嘛,想着反正也是一路人,迟早也是一个圈子的,这不叫来才好联络联络感情吗,再说了,在玹让咱好好照顾他弟弟,那咱不得先表现出一些热情渽民才会主动走进我们嘛!”

大家看了看李泰容发在小群里的这段话,想想也没什么问题,“好像也确实是那么一回事儿?那既然这样咱就好好招待人家,别整得咱把人小朋友叫来又孤立人家似的。”

“憋搁哪自我高潮了道英啊,人家辰乐早就打破结界去交朋友了,你要真有那勇气你就赶紧也去啊!”徐英浩看着正在跟罗渽民聊游戏的钟辰乐,再看看还在低头发消息的金道英,“不靠谱”三个大字已经隐隐出现在了金道英头上。

“不要以为咱们公司有个黄仁俊就都搁着说东北话啊!去我肯定去啊但我不会游戏,等他们聊完再说吧!”金道英要咬牙切齿且积极反击!

“你就嘴犟吧你!”徐英浩发完就把手机收起来,假装看不到对面快要炸毛的金道英。今日搞貂1/1get√。

几个人勾肩搭背的从烧烤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钱锟看了眼手机时间,立马把还在后面磨磨蹭蹭的黄仁俊和钟辰乐拉走,“赶紧找地方睡觉去,待会凌晨4点的飞机啊小祖宗们!别待会起不来我还得背你们去机场!”

两人被钱锟拉上车的时候嘴里还念叨着,“昀傻你可别在我出差的时候又去勾搭其他弟弟啊!”“winwin哥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董思成看着两人消失在视野,嘴上应着“知道了”,心里可是舒了一口气,[虽然弟弟们出差了有些不舍得,但又有点小开心,可以安静点度过两个星期了~]

“那winwin哥楷灿也走了哦~记得星期四要来看我们的演出哦~爱你么么哒!”

徐英浩一把扯住正准备上前偷亲一口的李楷灿,“那我们就先回去了,星期四见咯~”

“知道啦,到时候一定去。路上小心,慢点开车。”董思成把手里的薄荷糖放到李楷灿手里,“今晚吃了这么多上火的东西回去记得喝点润喉的,注意保护嗓子。到了给我消息。去吧,英浩哥再见!”

又送走了一个粘人精,董思成一下放松了不少,“哥你们俩怎么回去?”

李泰容扶着有些晕乎乎的金道英,“道英没开车,但我俩都喝了不少酒,我刚叫了给代驾,昀昀你自己开车没关系吗?”

董思成点点头,“今晚都陪着楷灿他们喝可乐呢,没喝酒,我自己开车回去没事,回去给我发消息啊!”

话刚说完李泰容叫的代驾就到了。刚坐上车的李泰容突然响起什么,“对了昀昀,渽民自己来的,可能得麻烦你把他送回去了,我们俩这状态送人也不太合适。”

董思成早就猜到李泰容想说的这个事了,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早就准备好啦,放心吧,我会平安的把渽民送回去的。”

“那我们就先回去啦,明天晚点来没关系的哦!再见昀昀!”

“谢谢泰容哥!再见~”董思成看着车子走远,回头看了看后面站着的小孩,“走吧,送你回家。”

罗渽民其实想拒绝的,但董思成直接替他拉开了副驾驶的门,他再拒绝就显得有些矫情了,“谢谢”,最后还是坐上了董思成的车。

“你家在哪儿啊?我看咱俩顺不顺路。”董思成打开车上的导航,罗渽民报了个地址,“哎,咱俩居然在隔壁小区啊,挺巧,都不用导航了。”说完直接车子发动走人了。

罗渽民坐着实在有些不舒服,打从第一次遇到董思成他就不舒服,第一天上班就被人泼了咖啡,谁舒服就怪了。

“还在为早上的事生气呢?”本来还在想这事的罗渽民没成想董思成直接把这话挑明了。

“没,都是小事,没什么好生气的。”才怪!罗渽民可是有洁癖的人,泼他身上的那哪是咖啡啊,那可跟一坨翔似的!

董思成笑笑,现在的小孩都这样吗?“好好好没生气,对不起啊,反正道歉呢我现在也说了,想不想接受啊你自己看着办咯!”

罗渽民看着董思成那一副把自己当小孩哄的样子就来气!

“你说他这人是不是有毛病!怎么就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来那句‘反正道歉呢我现在也说了,想不想接受啊你自己看着办’的?拜托是他先泼我咖啡的哎!听他这语气怎么还是我上赶着去蹭他的咖啡呗!”

这不,一到家的罗渽民甩下书包就一通电话跟发小吐槽董思成的种种不是,听得对方是一头雾水。

“那人家不也是好好跟你道歉了吗?要我看你这个同事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啊?”

这一下可给罗渽民整不爽了,“李小狗啊李小狗,平时叫你李小狗就算了,这种时候你是真狗啊!”

“呀罗渽民,我搁这听你吐槽你怎么还带人身攻击呢!”电话对面的人委屈,还要讲给你罗渽民听!

罗渽民可给气笑了,“算了哥心情不好,洗澡睡觉去了!陪你的猫猫狗狗们玩去吧!再见!”说完刚准备挂电话,突然又拿起电话,“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碗螺蛳粉!”然后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那边正在撸狗的人听着电话里突然传来的忙音也莫名其妙,“越看越觉得罗渽民才是有毛病的那一个!大半夜刚吃完烧烤还吃螺蛳粉,撑不死你!”说完起身拉下了宠物店的闸门,“不管那傻子了,咱们关门回家睡觉去咯~”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