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龙猫找个爱豆

就是我哒~

究竟还有多少人喜欢我的好哥哥(六)

  新年快乐哟罗本~~~

  娱乐圈背景/同性恋爱结婚合法背景,主梦昀,有数有威,但在这篇数威偏友情向!

  

  

  ——————————————————————

  

  

  正文👇🏻👇🏻👇🏻

  

  

  

  自从那天不愉快的拍摄之后,董思成已经连续两天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不出来了,本来计划周二周三的拍摄也因为MC.J临时安排了新的工作延期了。

这天下了班董思成依然准时的走了,刚准备去找董思成的罗渽民就看着他这么急匆匆的从自己眼前走过,却没看自己一眼。

罗渽民说不上来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他郁闷的坐回座位上。

[·李小狗,我好像做了件很不得了的错事...]

[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你罗渽民能做错的事?真是稀奇啊。]

[·别闹,跟你说正经事呢!]

[行行行你说,又是关于你那个讨人嫌的同事?]

罗渽民看着自家发小发来的这个形容词,“我有这么形容过他吗?”

[·不讨人嫌,是我随意否定了人家的努力,还自以为是的说了大话,结果小丑竟是我自己。]

[·叹气.jpg]

[你都知道是自己错了,那去道歉不就好了?你在这跟我说这个人家又看不见。我就说你这两天心不在焉的,问你又不说,这时候想起我来了。]

[·我这不是郁闷到极致了吗...我也想道歉,可我不敢,我怕他不愿意原谅我。]

[这可不像你罗渽民啊,做什么是都雷厉风行的,怎么现在去跟人家道个歉还扭扭捏捏的,真是一点都不像你。]

[·我也觉得……我现在一想到这个就烦,就刚刚,他下了班从我面前直接路过我就走了!他这摆明了不想理我嘛!]

[用诚意道歉,通情达理的人都不会为难人的,除非他真的像你之前说的一样不好相处。再说了,人家之前跟你道的歉你不也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没给人家好脸色,这时候反倒怪起人家了。]

[·该说不说,李小狗你扎人心真有一套!]

[行了,你也别想这么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实在不行你就等一个好的时机再道歉呗。]

[先不跟你说了,我约了人待会来店里,晚上不回去吃了。]

[·重色轻友李小狗,今晚我做好吃的自己吃!啥都不给你留!]

随后那边半天都没有消息回复,罗渽民猜肯定是约的人到了,“我们李小狗都要开始谈甜甜的恋爱了,我还在这里为同事关系而发愁,怎么感觉我活得还不如狗……”

再说那边刚放下手机,宠物店门口的感应器就发出了声音,“欢迎光临2328宠物店。”

“哥哥你来啦!”店主人看到来人脸上立马露出了萨摩耶一样可爱的笑容。

“今天也是一下班就过来了,还给你们带了小蛋糕,你最爱的芝士海盐。”董思成把手上的蛋糕放在柜台上,然后蹲下来rua了一把早在他进来就凑到他脚边的白色萨摩耶,“迪迪今天也很乖哦!等会给你吃肉干!”

“昀昀哥,这么多年了你每次来迪迪都是立马抛下我去找你,在它心里我的地位还没你高呢。”

董思成看着眼前不自觉在撒娇的可爱弟弟,觉得要被可爱疯了,“哪有,迪迪能这么乖不都是我们诺诺的功劳啊。”

就算听到了很多遍这句话,但每次听李帝努还是觉得很开心,“那我在哥哥的功劳簿上又可以记下一笔了~”

李帝努,也可以叫他jeno,董妈妈闺蜜的儿子,比董思成小3岁,初三的时候因为外出上补习班不能回校曾在董思成家里寄宿过一个学期,两人还捡了一只流浪狗,带回家洗干净才发现是一只小萨摩耶,看起来刚出生没多久就因为右脚跛了被人弃养了,他们没嫌弃狗勾的残缺还带去宠物医院医治,虽然没完全治愈,但已经能平稳走路了。这只狗勾就是前面说的那只迪迪,董思成上大学的时候迪迪养在李帝努家,李帝努上大学的时候就是董思成在养,居然也这么陪着他们走过了七八年,直到李帝努大学毕业后和金廷祐开了这家2328宠物店才由李帝努接回来一直带着。

这金廷祐嘛是李帝努的表哥,也是金道英的亲弟弟,跟李帝努一样都是狗勾系男生,一米八几的身高,一天五餐是标配,听说差点模特出道,虽然后来他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毕竟对于金小狗来说,当模特得保持身材,还不如当一个普通人该吃吃该喝喝,活得潇洒自在。所以在李帝努的邀请下一起开起了宠物店。

董思成敲了敲李帝努脑袋,“就你脑子灵光,每次都是一样的事情哪能每次都算一笔啊。”

这下李帝努笑得更开心了,弯弯的眉眼更像迪迪了,“你养迪迪养久了怎么越来越像它了,有时候看你俩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本来就很多人说我笑起来像萨摩耶,可能我跟迪迪就是天生的缘分吧~”不怪李帝努这么说,李帝努笑起来真的跟萨摩耶一模一样,不信你去搜照片,不像你来打我~

董思成看见店里只有李帝努一个人,“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廷祐呢?”

“廷祐哥吃饭去了,待会就回来。哥找他有事吗?”

董思成摇摇头,“这不是带了好吃的小蛋糕嘛,想听两只狗勾一起叫声哥哥不可以吗~”玩笑都开起来了,虽然董思成现在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但是李帝努还是感受到了他心情的微妙。“昀昀哥,你心情不好吗?”

董思成撸狗的动作一顿,“这么明显吗?”见李帝努肯定的点点头,董思成叹了口气,“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工作上遇到了点问题,我跟别人吵了一架。”

“吵架?昀昀哥脾气这么好,怎么会跟别人吵架呢?”李帝努把切好的小蛋糕递给董思成,还帮他冲了杯咖啡,跟他一起坐到地毯上。

“你这么坐着没事儿吗?这才6点多,等会你门店里客人看到不得笑话你。”

李帝努看了看店门口,“没事,有人进来声音一响我也能知道,再说了我平常也经常这么坐地上陪迪迪玩。”

“哦。”明显能感觉到,董思成被拆穿之后down的心情是一点藏不住了。

“昀昀哥,不介意的话,能说给我听听吗?我也想替哥哥分担一些不开心。”李帝努的眼睛亮亮的,他是真心希望能在任何事上帮到董思成。

董思成心不在焉的搅着咖啡,“诺诺,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说到这个李帝努那可有的说了,“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在我这里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我最喜欢哥哥身上那种自然流露的,让人很容易亲近的感觉,每次跟哥哥待在一起都特别舒服!”

董思成敲了敲李帝努的额头,“这是你自己的感受吧!但我想知道的是大家觉得在工作上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我特别不好沟通,不愿意听别人的意见。”

李帝努摇摇头,“不是的哥哥!在我看来,哥哥不管对人还是对事都特别认真真诚,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绝不是不听别人意见的人!我之前听道英哥说过,他们都很喜欢跟哥哥一起工作,哥哥的每个设计都会主动开会跟大家讨论想法,会认真听取每一个人的意见,就算有意见不和的,哥哥也会私下找他再沟通,争取做到双方都满意的程度。要是我工作上能遇到像哥哥这样有主见但也尊重每个人意见的同事,一定会很高兴的!”

“道英哥真的这么说吗?”

看到董思成情绪一下子恢复了,李帝努知道他说到哥哥纠结的点子上去了,“嗯嗯,我们都知道哥哥不喜欢接受这么多夸奖,所以也都很少直白的跟哥哥说这些,虽然不说,但这是大家的共识哦!大家真的都很喜欢跟哥哥一起公事的!虽然不知道这次哥哥因为什么跟别人吵了架,但希望哥哥不要质疑自己,也不要把错都归咎在自己身上,你要相信相信着你的我们!”

“谢谢你诺诺,我知道了,回去我也要谢谢道英哥他们!走,今天哥哥请你吃饭!”一下子释放了烦恼的董思成瞬间满血复活。

“思成哥!吃饭怎么不叫我!”刚从地上坐起来身后就出现一个委屈的声音,转头一看,金廷祐刚好开门进来。

李帝努看了眼金廷祐手里装满零食的购物袋,“哥你不是刚吃饱吗,还买了这么多零食,你还能吃得下?”

金廷祐把零食往柜台一放,“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金廷祐哎,多吃一顿那还是能吃得下的!”

董思成被金廷祐那叉着腰的样子逗笑了,“没事廷祐也一起来吧,人多热闹嘛!赶紧收拾一下,我们去吃火锅!”

“噢耶!火锅我来咯!!!”金廷祐兴奋的赶紧给猫猫狗狗们添水加粮,就差飞起来了。

而另一边的李帝努噘着嘴,心想着,和哥哥单独吃饭的机会又泡汤了……唉,狗勾伤心,狗勾叹气(*꒦ິ⌓꒦ີ)

吃完饭董思成先送了金廷祐回家,在楼下碰到金道英还被叨唠了一顿居然两天都不跟他们一起吃饭,董思成只好说下次再一起吃然后飞快开车跑了,留下金氏兄弟在后面大眼瞪小眼。

“昀昀哥你跑这么快干嘛,道英哥又不能吃了你。”李帝努看着他哥一边看后视镜一边舒了口气的样子,莫名觉得可爱。

董思成拍拍胸口,“你不懂,这两天我一直躲着他们,就是不想他们担心。”

“但哥哥这样大家才更会担心吧?”李帝努知道董思成是真的不想让他们担心,但有时候话还是得说开才能解决问题,“昀昀哥你也知道大家是真的很喜欢跟哥哥一起共事的,所以有什么事千万不要自己憋着,也多依赖一下哥哥弟弟们吧。”

听了李帝努的话董思成觉得心里暖暖的,直到远离了金道英的视线范围,董思成把车停在路边,他抬手摸了摸李帝努的脑袋,笑了笑,“就你会说话!你放心,今天说的我都记着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有什么我都会好好跟大家沟通的。”

看到董思成终于笑了,李帝努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他看了看怀里的迪迪,“昀昀哥,要不今晚让迪迪回去陪你吧,有迪迪陪着你也不会这么无聊。”

还没等董思成答应,迪迪就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看着他,似乎在说“哥哥哥哥你就带我回去吧~”表情跟委屈时候的李帝努简直一模一样,可给董思成萌哭了。

“迪迪都这么乖巧的撒娇了我还怎么拒绝啊~那今晚我就把迪迪带回去啦!”刚说完迪迪就开心地伸过头去蹭了蹭董思成的脸,弄得董思成脸痒痒的直求饶。

李帝努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虽然迪迪刚好挡住了董思成,但氛围感却出奇的好,于是李帝努随手发到了朋友圈。

【图片:狗勾队立大功!希望哥哥一直都这么开心就好了❤】

罗渽民看到这条朋友圈的时候李帝努刚好开门进来。

“怎么,迪迪让你送人了?”

李帝努猜他应该是看到了朋友圈才这么说的,“倒也不是送,本来就是我们一起养的,哥哥心情不好刚好让迪迪回去陪他罢了。”

罗渽民看着李帝努一蹦一跳准备回房间的样子,“没想到你李帝努还有这一面,你不会是喜欢这位所谓的‘哥哥’吧?”

听到这话的李帝努转过身瞪大眼睛看着罗渽民,“这么明显吗?一条朋友圈你就看得出来我喜欢哥哥?”

罗渽民白了他一眼,“别人我不知道,但你我还不清楚啊,从小到大你对谁上过这心啊?他不会就是你说的那个邻家哥哥吧?”

“嗯,他人可好了,等以后你有机会见到一定也会这么觉得的!不跟你说了,我先去洗澡了,一身香香的火锅味儿让我们罗大摄影师闻着饿了可不好了~”说完奔走着进了浴室,剩下罗渽民在那里咬牙切齿。“李帝努你个混蛋!祝你今晚串稀一直跑厕所!哼!”

刚准备回房间的罗渽民从窗口瞥到一辆有些眼熟的奥迪驶离小区门口,刚想再仔细看看车子就消失在可见范围内了,“这车怎么这么像董思成那辆?不对,应该是同款吧,他怎么可能在这里。”

想到董思成罗渽民又想到道歉这个事了,越想越烦躁,干脆一口闷完了杯子里的咖啡,“不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睡觉!”

  

  

  TBC...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